close

昨天一個被刺激的情況下,真的是氣到腦充血,然後一心只想在今天發一篇文章罵醒所有還不清醒的傢伙,原本滿腔的怒火和文字在腦中劈哩啪啦的爆炸,但真的決定說出來以後,卻發現自己心裡的轉折變成了一種莫名的難過,那種感覺有點像同情,但又有一種看不下去的憤怒,其實別人的人生到底怎樣乾我屁事,我大可可以轉頭當做什麼都沒看見沒聽見,但是或許在我內心的那種助人的熱忱和使命感從未消散,所以我還是做了,說了很多很狠的話,然後心裡卻只是難過,我真的真心的希望一切能有所改變,哪怕一點點都好。

 

所以........

欠罵的、不怕被罵的、需要被人罵醒的、敢聽犀利真話的傢伙,全部都給我放馬過來啊!!!!!!(╯‵□′)╯︵┴─┴

罵醒你們這些執迷不悟的傢伙!!!!!

玻璃心和心臟不夠強的人快逃啊!!!趕快把文章關掉,不准看!!

「動漫梗」的圖片搜尋結果

注意:內文中有髒話,不能接受的人也趕快請把文章關掉

 

---------------------------------------------------------------------------------------

在罵人之前,請讓我替你打一支強心用的安慰針

今天你會這樣不全然是你的錯,但是你也要負起一半的責任,不要以為什麼事情都這麼巧都是環境或別人害你的,所以你逃不掉的,這是你的人生,一切都跟你有關係,包括你的信念、態度、個性和待人處事的方式等等,不管你現在的人生有多麼讓你不滿意、有多爛,或是你是多麼差勁的一個人,做了多少已經無法挽回的後悔事,老天都給你一個最好的重新機會,那就是你可以重新開始,隨時都可以

 

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但是很謝謝你願意點進來,或許這是你的第一步,光是基於這一點我就可以跟你說,你真得很屌!!

因為要一個人去面對那些別人不願意告訴他的那些真話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這樣的你真得很棒也很不容易,但是......你還是他媽的欠人罵阿!!!ヽ(`Д´)ノ

你怎麼可以把你的人生活這樣亂七八糟的啊!!!靠北,你是哪裡對不起你自己啊!!有必要這樣糟蹋自己報復自己嗎?!蛤!!??你說阿??!!

啊別人又是哪裡對不起你阿?你糟蹋你自己就算了,你幹嘛也糟踏別人啊,你有事啊???!!!別人到底是欠你什麼?欠你很多嗎?幹嘛不阿莎力直接去跟欠你的人討這筆債啊?!這樣折磨自己間接折磨別人有比較高明嗎?(ಠ益ಠ)

如果你感覺迷網,那就請你直接去面對你的迷惘,如果你覺得某個人某件事讓你痛苦,那就直接去面對你的痛苦,如果你感覺無助,那就直接去找人求助,如果你另一半很難搞,那就去用不同以往的方式和對方溝通,如果你覺得前途渺茫,那就去培養實力然後勇敢去闖,如果你覺得對於某件事很覺到很挫折,那就狠狠的揍爆那個在你心裡滴滴咕咕認為自己辦不到的自己!!!!!

不管什麼事,都請直下承擔,直接面對,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不要在逃避了,快給我覺悟!!!他媽的給我清醒!!!!

你已經逃了多久了,你自己知道嗎? 逃避確實會讓你感覺到舒服一點,可是.....它真的能為你解決問題嗎?

勇氣這種東西,通常只會隨著情緒高漲,然後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快速的消失,你如果不順著你的衝動和情緒去做,給你八百輩子你也無法達到你所想要的一切或結果。

這篇文章因為事寫給所有欠罵的人(包括我自己)的,所以我無法為你好好解析你的處境應該能做些什麼的建議,但是我很清楚一件事,躲在黑暗的角落的感受絕對不會比被人臭罵一頓好到哪裡,你不是一個人啊!!快給我出來!!!不要再躲了!!!一起面對問題吧!!!(#`Д´)ノ

給我回頭好好看清楚你自己他媽的都幹了哪些好事?常常在過度病態反省自己的人現在都給我腦袋閉嘴,今天只想我的問的一個問題「這真的是你想要的人生嗎?」,他媽的就給我專注這個問題就好,如果你很清楚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人生,那就現在馬上立刻去做符合你理想人生的行動,如果你不清楚不知道自己想要的人生事什麼,那就給我限時一小時裡想100個會讓你羨慕的生活的描述,做不到嗎?給我試試看看啊!!混帳(╬☉д⊙)

「動漫梗」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要再怪罪外在了,這個世界就是你的鏡子啊,不要再怪老闆沒有看見你的好了,那是因為你真的就是不夠好到能讓別人看見;不要再怪老板壓榨你了,你其實大可已離職找別的工作,可是你不敢;不要再說有什麼東西你學不會了,那是因為你沒有真心想學;不要再說你拉不下臉去和某個人合好了,等到你真正的失去以後你就會恨死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那麼做;不要再去留戀那個讓你心痛到快死掉的犯賤傢伙了,他就是愛自己勝過愛你所以捨得讓你痛;不要再怨恨父母重男輕女或不公平了,孩子雖然是父母的骨肉,但人與人之間的個性仍然會影響父母和孩子間的互動,你為什麼不去改變你對父母的方式來逼迫他們也改變對你的方式;不要在怪老天為什麼讓你生病了,因為你沒有先好好照顧你自己的感受;不要在怨嘆為什麼別人過比你好的生活了,你只看到好的一面卻未曾把對方不好的那一面也計算進去。

「動漫梗」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怪罪這個世界能讓你好一點,那你就繼續嘴砲這世界沒關係,但如果發現你嘴砲完明天仍然一樣,那你是不是該想辦法去改變點什麼?

 

你的一呼一吸全都牽動著整個世界,你以為你什麼都不能改變嗎?試著做一些你平常根本就不會做得事,你就會發現在微小的動作都牽動著一切啊!!!

你絕對有能力和力量去改變這一切的,一句話,你想不想?

arrow
arrow

    宜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