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姐姐推薦了我一部電影,《THE DISCOVERY》(中文片名:愛有來世),這部片好看!! 不過我不是打算要來寫影評的,所以你不會在這篇文章中看到我評論電影(笑)

我在看電影前想到了一個有趣的企劃,決定將此發展成文章的特色之一,以後看完影片都會選一個角色寫信給他/她,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就先賣一個關子!

 

注意:請看完電影在看文章,不然你鐵定不知道我在衝蝦毀XD

 

---------------------------------------(這是分隔線)-------------------------------------------------

Dear:

當你決定奔向死亡時,你心裡掛念的那一幕、那一刻,是否也讓你覺得時間美好的彷彿像暫停了?

或者,你只是一心執念想彌補些什麼?挽回些什麼?

如果在你還活著的時候,你就決定讓自己的每一刻都死而無憾,那麼你現在還會做一樣的選擇嗎?

你對你的人生感到後悔或可惜嗎?  現在讀這封信的你,想起了些什麼人、什麼事呢?

一世又一世的輪迴,只為了填補你心中的那個缺憾,你的執念在你的來世遍地開花了不同的人生版本,直到你了結了你心中最罣礙的那件事,你的一生才"真正的"結束了。

你說了一句很真切的話:「我們這群人不斷的重蹈覆轍,我不明白我們怎麼會以為換了地方,情況就會有所不同」,這句話點醒了我,我現在所擁有的人生或許就是最好的版本,我不想在死了以後仍然後悔我此生最終還是有一些遺憾,我想讓我的執念在我還活著的時候就能了結。

能不能,活的不後悔、不遺憾,

在站在彼岸的那一天來臨時,淺淺的露出一抹微笑,「能夠這樣活過,真好」。

arrow
arrow

    宜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