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5天的部落格,在新的一個月份開始之際,也悄悄的重新回到了軌道。這沒發文章的五天之中,其實我是繁忙的沒有時間去多想些什麼,但是,正因為什麼都沒有多想,反而讓內心有了沉澱的空間。停筆的契機始於不斷榨乾自己思緒的窘迫,同時也始於究竟為什麼要這樣不斷下去的反思,如果每天一文的品質無法好到我想達到的那種層次,是否還值得堅持這樣做?

 

寫作應該是一件快樂又有質感的事,但我的筆法一直捉不住那個味道。看見自己充滿情緒性的文字,想著或許可以讓別人窺見了一個與自己不同的世界,同時也期望自己的獨特的見解能溫暖別人的心,就像我最欣賞的作家一樣(呂秋遠律師和林立青先生),也許太過執意自己所見的世界,所以也未能真正的用別人的立場去切入別人的故事,就這樣,我的文字跌落黑洞般的回聲谷,散亂的在黑暗中,片片支支的任由在空氣中瀰漫暈染,我這才發現我沒有觸及到任何人。這談不上灰心的感覺,只是覺得可惜,因為不是做不到,而是方向錯誤了。

 

今天因為一則LINE的談話而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獨特優勢,如果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玩著自己的遊戲,那我只要介紹我的遊戲也給別人就好,不是用拙劣的方法,而是我所嚮往的方法,那種只有我才做得來的方法!! 所以今天我想告訴我親愛的讀者,如果您看了我的文章能有一些共鳴或者因為看到我的文章而感覺到疑惑,請您來信給我,我會專為您寫一篇文章給您,讓我為您寫一封信和一篇小小的短篇故事送您,我們可以用玩遊戲的方式來面對我們沉重的人生,讓我的文字解開您心裡的疑惑與小石子吧!如果您願意邀請我進入您的世界,我會為您帶上一杯熱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