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很認真的在思考自己要寫一篇怎麼樣的文章來給大家,反覆構思了很久以後還是沒能找出一個不錯的方向和題材,甚至還差一點沒能趕上在今天結束之前發文,對於想要堅持每天發一篇文章來說,這鐵定是第一個必須要克服重要的問題!!!

 

我決定用我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一句令我膨派的話來做為今天的文章,「我想要掌控我的人生」。

相信自己 永不放棄(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Fi4Q17rpY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接觸到這個 youtuber 的影片,影片中他談論到了自己引以為傲的成功經驗,而最讓我震撼的就是這句:「I only have one chance and no one would make a difference to my own life. I want to take control of my own life.」(我只有一次機會,沒有人能改變我的的人生,我想要掌控我的人生)。或許是他散發出來的態度,也或許是他的背景音樂也配得非常好,整個就沁入我的內心啊!!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想要掌控我的人生,與其說是掌控,我更常使用的其實是「控制」這個字眼,不斷不斷的修正,不斷不斷重來。我的人生一點也不順遂,如果沉溺在痛苦的回憶與過往裡,那我一定會很希望人生這場遊戲可以直接gmae over,但是活下去有時候不盡然只是為了自己,你的一條命不是指是你自己的,身邊還有很多很多的人都與你的生命緊緊相連著。看著自己一點也不滿意的人生,我只能告訴自己just a game,如果人生是場遊戲,那我要玩的快樂一點,所以總是極力的想推翻掉所有過去的不美好,我極度的想要掌控我的人生。

 

 

認真來說,或許就是這種神聖的不滿足,讓我拼命的試圖想扭轉,我仍然也是有頹廢喪氣的時候,但越是這樣就越有一股不甘心與不願相信,我不相信我的人生就只能是這樣,那種溢滿的情緒往往才是推動我往前的力量。

 

 

所以我想,你或許會低著頭看著這個鏡子裡連自己都厭惡的那個模樣,深深的感覺到厭惡一切並感到絕望,任何人只要告訴你多麼正面的話就會讓你一股腦兒的感覺到憤怒,那些無法被理解、同裡的感覺讓你渾身是刺的像個刺蝟,就是有一些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卡在喉嚨,那種感覺確實很不舒服,可是我今天想告訴你的是,就讓你的這股負面能量帶你往前走吧!!! 把所有的不甘心全變成你的力量,盡情的想辦法讓你理想中的人生變成你的未來吧!!

 

 

我想要掌控我的人生,而我用的是那股不甘心的力量。

arrow
arrow

    宜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